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關於我們
什麼條件適合作抽脂術?
如在下述區域有過多脂肪,或者渴望在下述區域塑形,則可以考慮採用抽脂減肥。頰部、下頜和頸部、上臂、乳房和胸部區域、背部、腹部和腰部、髖部和臀部、大腿內外側、膝內側、小腿和踝。抽脂術不是一種全身減肥術的代用品,它也不能處理因脂肪團聚集引起的皮膚不平整。這種情況可用其他方法處理。一次可行身體多個部位抽脂,它也可以與其它美容整形手術同時施行。
  
抽脂就診應當考慮那些問題?
由於個體的生理差異,每個人抽脂的效果不一定相同。醫師會根據你個人的特點,選擇最適合你的手術方法。就診時,會要求你指出確切希望改善的部位。這將有助於醫師了解你的要求,考慮它是否現實,以及如何實現。
  
美容外科醫師怎樣檢查我?
你應該準備好你的病史,包括有關內科情況如有無糖尿病,高血壓或心臟疾病。你的醫師還希望了解以前的手術史,接受過的治療和目前服用的藥物。你應該反映全面情況。抽脂前,醫師應該了解你目前的體重,將來是否準備減肥或增肥。醫師也可能要問以前減肥後這些區域的外形改變情況。還會評估你皮膚的彈性,為了取得最佳效果,應當去除多少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