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抽脂隆乳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這是一種抽脂減肥和隆乳同時進行的美容手術。就是將肥胖部位的脂肪抽吸出來,經過過濾、漂洗、沉澱等處理,去除抽抽脂肪細胞中混合的血液、纖維組織、破碎脂肪細胞及脂滴,將有活力的純淨脂肪細胞重新註入乳房以達到隆乳的目的。抽脂隆乳既能使肥胖部位減肥,又能使胸部飽滿,可謂是一舉兩得。

專業抽脂隆乳是比較適合肥胖的女性的隆乳的方法,它採取自體的脂肪進行抽取,然後過濾浄化注射到乳房的組織中能和乳房的組織很好的融合,達到隆乳的效果。專業抽脂隆乳是利用真空抽脂的方法進行抽取脂肪,手術後不會出現明顯的手術疤痕和不良的手術症狀。

專業抽脂隆乳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並發症少的濕性真空抽脂,吸脂手術術最好的整形醫院沒有明顯的瘢痕,安全性高,出血少。抽脂術所取切口一般僅約3-5mm,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如臍部、陰毛內、臀線等)。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既可起到減肥瘦身,又可起到隆乳、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

專業抽脂隆乳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由於脂肪細胞極易死亡而被吸收,因而成活抽脂手術術最新價格率不高,僅能達到30-50%左右。我中心採用的高純化游離脂肪顆粒注射隆乳術,去除了絕大部分脂肪顆粒中混有的血液、纖維組織、破碎的脂肪細胞及脂滴,是具有活力的脂肪顆粒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