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水刀抽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輕熟女或生育過的婦女身體較不易保持玲瓏曲線,但透過最新的“水刀抽脂”技術,利用水刀把脂肪沖刷出來,將可有效微雕塑身材,找回昔日黃金曲線,傷口較小,恢復期也較短。水刀抽脂是用扇狀水柱將脂肪沖散後吸出,醫師較省力。也可運用手感作微雕,不易傷害組織,可局部麻醉,傷口,出血量都較少,腫脹恢復期及術後瘀青消散的時間都比較短。

什麼是水刀抽脂?由於現在整形行業的迅速進展,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去做整形達到美麗的效果。抽脂整形的技術也是越來越好,實在水刀抽脂就是一項先進的抽脂技術。那什麼是水刀抽脂呢?

運用水的特性-軟中帶硬,硬中帶軟的水力將脂肪軟化,同時以負壓抽出脂肪,但卻不會損害到血管和神經,就如同澆花時,水的刀量可以輕鬆將土壤軟化與沖掉,但卻不會摧毀植物的根莖!

水刀抽脂-應用高壓水流(30bar-110bar),搭配專用配方,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能夠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有效倖免血管和神經的創傷及熱損害;因此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手術的風險也大幅降低。

水刀抽脂由於是用水柱來將多餘脂肪衝出,降低原有抽脂機械性刮除脂肪對組織、神經及血管的損害,因此患者在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程度都來的小;手術時間也比傳​​統抽脂的時間少了一半以上,麻醉藥量的使用少,藥劑停留於身體的時間短,整體手術的安全性也有相對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