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眼皮抽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每個時代都有自己的審美麗,在古代很多仕女圖中都是單眼皮美女,現在得審美麗造就了雙眼皮的流行。眼皮抽脂讓你的單眼皮隨著審美麗而改變。眼皮抽脂輕鬆消除腫眼泡。

在做眼皮抽脂手術選擇醫院時一定要從醫院的環境、專家隊伍的建設、手術設備的先進與否進行綜合評定。在選擇之前一定要充分預備,最好親身到專業的醫院進行諮詢。

醫生首創環週抽脂術採納先進的“環形定位吸脂儀”,能正確定位吸脂部位,無需超強負壓,環週吸脂減肥手術可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細胞均勻融解,從而達到抽脂效果。

眼皮抽脂一般在雙眼皮線上做一個2-3mm的小切口,以抽取適量的脂肪,達到美麗效果。相對單眼皮而言,在做成薄雙眼皮的同時去除脂肪。上眼皮吸脂手術多久恢復?一般是時間越久恢復的越好。

上眼皮抽脂手術一般是在眼皮上開一個極小的刀口,然後進行抽脂。如果是雙眼皮就在雙眼皮的地方開刀口,更隱秘無痕。上眼皮抽脂手術開刀並不痛,由於有麻藥,所以不用擔心。手術後一周要加強調理,一周後拆線就差未幾了,即時的效果可能您不是很滿足,多少有點假,但效果會隨著時間而逐漸顯現出來,時間越久恢復越好,越逼真。大約1年的時間徹底恢復,效果自然、逼真、無痕。不會有皺紋和疤痕,由於抽脂是很少的一部分,不會產生皺紋的程度。手術後眼睛比以前大很多,看起來也會精神很多。還成了雙眼皮,也不會再“腫”了。實在上眼瞼抽脂只是一個很小的手術,但是眼部手術最重要的是選好醫院好的醫師,更能確保眼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