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臀部抽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臀部抽脂就是對臀部的脂肪進行抽吸,以達到美臀的效果,由於臀部脂肪的特點,要求吸脂手術要均勻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線和過渡,臀溝清楚,並且要讓臀峰凸顯著來,臀部抽脂手術後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格外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臀部抽脂的重點在於減少臀圍,將鬆弛下垂的部分上提,在縮小臀圍寬度的同時,適當地調整臀部後翹的高度。臀部抽脂,能夠減少臀上部的脂肪,從腰到臀部的曲線看起來更加圓滑流利,減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顯得更加優美而修長,可謂是一舉兩得。
專家介紹,臀部抽脂的小切口在臀部和大腿的褶皺處,臀部均勻吸脂後,手術切口踪跡會被皮膚褶皺埋沒,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消逝。因此,臀部抽脂後不會被看出切口踪跡。

臀部脂肪層是極為豐厚的,有深層和淺層之分,因此,在進行臀部抽脂時,要注意均勻吸脂,確保淺層和深層都能吸到。吸脂手術中,一定要注意吸脂針的方向,防止傷到重要結構。
其次,保存皮下淺層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闊別皮脂血管的穿支點。另外,術中還要注意吸出物的顏色。
臀部抽脂有哪些優點?它的優點是格外明顯的。如果大家想進行臀部抽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