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關於我們
如何施行抽脂術?
首先作一個小切口,插入針頭,將皮下的脂肪吸出。切口通常很小,盡量位於不顯眼的位置,常常位於皮膚褶皺內。將針頭連接到抽取器上進行抽吸。一般採取膨脹抽脂法,麻醉藥物與膨脹液同時注入。有時可以採取一些儀器設備輔助,以加快脂肪抽取速度,但經典的負壓抽脂加上主理醫師的專業技術可以保證良好的抽脂效果。
  
如何理解抽脂手術的風險?
抽脂術的風險不大,近年來,每年有成千上萬的病人在醫療美容機構成功的進行了抽脂術,無嚴重並發症發生,對抽脂的效果感到滿意。但每個準備作手術的人,在術前應該了解手術的效果和可能出現的風險。
  
我知道每個手術都有風險,但我怎樣才能了解得更多一些,以便我抉擇?
手術風險和潛在的並發症最好由醫師和你當面進行討論。手術可能發生的並發症包括血腫(皮下血液聚集)、感染和對麻醉的反​​應。術後血腫一般可以自行消退,不須作處理清除。抽脂後皮膚麻木常為暫時性。治療區可能有一些區域感覺減退,或者顏色改變。一些病人的皮膚表面可能不規則,或形成皺紋,可進一步處理以解決這些問題。
  
術前我要作什麼準備?
如你吸煙,術前應停止吸煙。阿司匹林和某些抗炎藥物會引起出血增加,術前一段時間應停用這些藥物。醫師還可能提出其他一些指示。一般在門診行抽脂術。
  
手術當天的情況如何?
手術要在正規的手術室進行。手術時,為了你的舒適要使用一些藥物。一般應用局部麻醉。術中為了你的安全,可能會應用一些儀器來監測你的心臟、血壓和脈搏。術後你會被送入恢復室。可能會有一些不適,但可用藥物控制,回家也可繼續服藥。抽脂區要使用彈性敷料包紮,診所為你準備了彈力衣供你購買。醫生會告訴你要穿多長時間。經醫師同意,術後可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