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抽脂費用 水刀抽脂 抽脂隆乳 手臂抽脂 眼皮抽脂 臀部抽脂
 


HOME > 手臂抽脂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手臂抽脂會從腋窩等蔭蔽的位置使針頭進入抽脂,針眼格外小不會留下疤痕。再配合水動力溶脂減肥系統基於精確水動力原理的螺旋式水刀,經過加壓水流精確作用於目標組織,有選擇性的分離脂肪細胞,不會對血管和神經造成損傷,輕鬆解決手臂贅肉問題。

手臂抽脂術前準備
1、手臂抽脂術前受術者與醫生應作全面深入的術前交談,了解手術的大小、步驟痛苦程度、恢復的快慢、可能達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風險;醫生應了解患者面部的情況手術的動機,對手術的期望是否符合實際等。
2、手臂抽脂術前身體健康狀況的檢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內科疾病, 既往的手術史,用藥史過敏史等。
3、手臂抽脂術前一周停止飲酒,停用阿司匹林、維生素E及其他擴血管藥物。
4、手臂抽脂術前3天每天洗頭一次;術前一夜可適當服用安眠藥物,術前半小時酌情應用鎮靜、止痛藥;根據麻醉術式決定是否需要禁食。

如果為了身材而盲目抽脂,對身體一定是有害的,因此,求美者在術前一定要進行陳規的身體檢察,以便主治醫師了解身體綜合狀況,以排除那些不適合做抽脂手術的狀況,如患有心髒病、高血壓、糖尿病、有出血不隻的情況、血液病、抽脂部位四面有感染病灶、對麻醉藥物過敏等,這些都不能進行抽脂手術,女性朋友也要避開月經期。